close

曲名:숨겨봐도 안되는 마음
歌手:이지혜(李智慧)

 

 

其實我4月時就看完韓劇花樣男子了阿,所以狂熱期已經退了。那個時候我喜歡的劇中主角,是易正和佳乙(台灣好像把佳乙翻成秋天)。結果我發現不僅是我,有一堆人都支持蘇乙配。我想,可能角色設定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們兩人扯上「SOULMATE」這個詞,也就是靈魂伴侶。至於李敏鎬飾演的具俊表,那個海螺頭,我怎麼看都是松本潤的造型最符合原著的樣貌。

 

   

 

而蘇易正更有獨特的「一期一會」的愛情。收錄在原聲帶中的這首숨겨봐도 안되는 마음(無法隱藏的心),是佳乙為了彌補易正心中那塊遺憾(也就是某次易正的青梅竹馬彩英鼓起勇氣想跟他告白,叫易正某個時間到某個大樓上方,結果易正沒去赴約,彩英從此以後就消失沒有和他連絡),而找到了當初易正沒去赴約的大樓,發現了當初的真相。

我還記得看到這一段時,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看完後又倒回去看,反反覆覆看了很多次。

一直在咀嚼彩英的那句話:風,是不能回到曾經離去的地方
也就是彩英不能再度接受易正的感情,更顯現出「一期一會」的珍貴及意義。

 

以下是那段令我疙瘩滿地的片段,背景音樂為숨겨봐도 안되는 마음(無法隱藏的心)。      

想聽完整版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1GX7FJXmc&feature=related

 

在網路上找到的中文歌詞大意(因為我也聽不懂韓文不知道對不對)


藏在心靈深處生活的我
只是默默的看著
我總是逗你笑
為了更接近一步
我的心更焦急
怕我的愛會造成負擔
今天也圍繞著你
愛著你 但又忽略你
因為我知道我能给你的很少
不要感到抱歉
睡醒之後就好了
雖然很厭煩今天
但今後會更加的想念你
晚上撥下電話
當時為了我的心 不能接一下嗎
這樣的我只是可憐罷了
爱着你 但又忽略你
因為我知道我能給你的很少
哽咽著叫出你的名字
不要感到抱歉
睡醒之後就好了
希望你找到好的歸宿
一直都很抱歉
愛你的話
想見你的話
沒有說出來 對不起
不要擔心我
不要關心我的眼淚
希望你找到好的歸宿
一定要忘了我 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ou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