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完雄友會9/15在清大的迎新。結果現在已經是16日了。

清華大學校徽 

我覺得清華的地下校歌三首都超好聽的,我愛唱歌,把三首都找來聽。

 

一部曲: 清華情歌

懷念那年夏天 清華園中 你的身影
是成功湖畔的 一朵美麗
也許明朝分離 清華園中 沒有了你
是美麗回憶中 一場唏噓
而我為誰傷悲 而我為誰憔悴
而我又是為誰在風城夜夜苦纏戀
只願為你沉醉 只願為你心碎
只願有天能與你相會在清華園

 

二部曲: 坐在清華看星星

有一顆星 照亮天際 它閃爍在你我的心底
眼前的你是如此美麗 像星星 放光明
有一顆星 叫做默契 讓陌生的你我變熟悉
也許有天你我分兩地 它依然 照亮我們的回憶
我倆坐在清華看星星 看它放光明
我看你的眼睛 也如此亮麗
我倆坐在清華看星星 心願默默許
願有一天 我倆能再坐著看星星

 

三部曲:相思湖的水

陽光照在相思湖的水啊 愁啊愁
年少的愁 散落在清華的秋
春風吹過相思湖的水啊 夢啊夢
未來的夢 迴盪在清華天空
相思湖的水啊 不停不停流 年輕的歲月啊 不停不停走
生命中的人啊 不停不停過 深記每一刻 真心的感動
相思湖的水啊 不停不停流 我的青春夢啊 不停不停走
美麗的回憶啊 不停不停過 相思湖的水啊 春夏秋冬



更多版本的演唱→http://archives.lib.nthu.edu.tw/history/about/3-01/3-01-05-03.htm

清華是個好地方,還有好聽的歌可以唱。
歌詞好,旋律好,很像今年夏天這畢典歌的風格。
四年後的畢業典禮聽到的話一定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ou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