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eader.jpg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The Reader算是很經典的一部吧。
想當初Kate Winslet演鐵達尼號聲名大噪時,我老爸還去買錄影帶(那是個還只有錄影帶沒有DVD的時代),帶到家人週末聚會場所去播放,我好像小學二年級或更小吧,那時候不想和其他同年紀親戚一樣去玩遊戲,想要看很有名的鐵達尼號(小時候就有點叛逆的怪脾氣了),於是就和大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影片,結果呢,當然是睡著了,也完全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哭成那樣子。後來再看到鐵達尼號,就是國三升高中那個閒閒的暑假,好像是半夜電影台播的,我看完時已經快凌晨兩點,哭到不行,(其實我哭點很低的,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客廳看新聞也會莫名其妙哭起來)

 The reader3.jpg

 回頭來說說The Reader,看完後覺得Kate Winslet會那麼風光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我不長看電影,正確來說是不但是是電影的內行人,看不太出來演技之類的會是電影裡某些很藝術性的東西,但是我也覺得Kate Winslet演的很棒。話說這部片是限制級的,我只好在家觀看,其實也比較省錢,看一場電影好貴的呢(可是如果是以去聽一場音樂會的價碼來算應該是便宜的吧)

The reader2.jpg 

善瑩覺得真愛旅程比較好看,我覺得The Reader比較好看。我歸納原因,應該是因為真愛旅程我是和蔡珊珊去看,明明是一部很悲傷的片子,她卻因為男女主角一直吵架而感到好笑,坐在我旁邊一直笑,把重要的氣氛都破壞了。善瑩則說其實她不太記得為愛朗讀在演什麼的原因,是因為從一開始Ralph Fiennes出現後,她就一直在等待Ralph Fiennes的再次出場,所以中間那段年輕人演的她全沒麼印象。

看完為愛朗讀後有一種感動呢,尤其是後面Mike把自己的朗讀聲音錄起來寄給Hanna時,而Hanna在獄中一邊聽著錄音帶一邊自修看書後來也學會寫字和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ou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