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忙著大掃除,還有怎麼都找不到資料的地理報告,
我還是看了交響情人夢SP,看完以後心滿意足的很。

 拍攝場景在歐洲,簡直就是迷死像我這種崇洋媚歐的人,
而且阿,又有好多好聽好聽的音樂,
雖然之前就知道樂對幫儀隊伴奏的音樂有部分是出自德佛札克的新世界,
但在欣賞這齣日劇時還是嚇了一大跳,
想必很多人都覺得很熟悉吧。

 
被老媽念了好久,叫我趕快去整理房間
(其實我覺得他也想要看所以在嫉妒我
)
我的寒假可終於來了。好想看好多電影聽很多音樂吹很多笛子看很多小說 
還有把寒假作業做完。(要不然會對不起怡秀
)
還要陪老媽去選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ou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